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安裝主板驅動後死機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問:小弟用的主板是精英K7S5A,主板附帶的光盤中無IDE驅動,下載了SiS的最新IDE驅動204A,在WinMe和WinXP下安裝均死機,請問有沒有適合我的主板的IDE驅動?另外在WinXP下無法正常關機,必須手動關閉電源開關。在WinMe下就沒問題,該怎麼辦?

  答:建議你選擇通過WHQL(微軟硬件質量實驗室)認證的SiS 2.04.01WHQL版IDE/SATA驅動,下載地址:http://www.mydrivers.com/dir73/d29471.htm。另外你所遇到的在WinXP下不能關機的問題,很可能是由於WinXP與SiS芯片組兼容性不好造成的,建議你刷新主板最新的BIOS來解決。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313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