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如何恢復硬盤數據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問:我有一個小硬盤,上面保存有一些比較重要的數據,因誤操作導致數據全部丟失,我用Diskman、DM等軟件來恢復,都沒有用,請問如何恢復硬盤數據?只要能把在D盤上的“我的文檔”裡的文件找回來就行了! www.sq120.com推薦文章

  答:像Diskman、DM這類軟件是帶破壞性質的硬盤工具軟件,並不能挽救你盤上的數據。遇到這類問題正確的處理方法是:首先立即停止對硬盤進行寫入操作,如果丟失的數據在BOOT分區上,請將該硬盤作為從盤掛到其他電腦上,然後使用FinalData 企業版、LF、RerverNT或其他類似的數據恢復軟件進行處理,這些軟件可以按扇區讀取並盡量恢復你丟失的數據。另外你還可以試試用GHOST這款軟件,它能夠最大限度地讀出壞盤上的數據,然後寫到另一個好盤上,也可能挽救你盤上的重要數據。如果無效的話,就沒有其他什麼辦法了。重要數據一定要注意備份,一旦出現意外,沒有什麼萬能的恢復方法,有備才能無患。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3122.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