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劣質電源導致USB閃存不能正常使用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最近購置了一台電腦,配置為:P4 2.0GHz CPU、頂星TM-865G2主板(集成6個USB接口)、希捷80GB硬盤、Hynix 256MB DDR333內存,安裝的是Windows XP(SP1)。

插入USB閃存後能被系統識別,也能看到盤符,有時在進行讀寫操作時,USB閃存上的指示燈就長亮,隨後不能看到任何文件,有時也能寫入或讀出文件。

當不能讀寫文件時,查看USB閃存屬性,發現USB閃存容量為0MB,該USB閃存在其他電腦上試驗一切正常。重裝Win98/2000,故障依舊。後查閱相關資料,懷疑是主板USB接口供電不足,最後到經銷商處處理,在檢查中更換了一個技展的電源後,故障消失,原來是由於劣質電源導致USB接口供電不足。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310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