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插孔內部太髒導致播放CD時有噪音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近日筆者購買了一款碩美科耳機,在接到使用了近兩年的愛國者52× CD-ROM光驅的耳機插孔後,發出嚴重的噪音,播放的CD音樂根本無法聽清。

  換用音箱也出現同樣的問題,檢查碩美科耳機發現線路和接點均完好無損,在其他電腦上使用正常,換一張正版CD播放,故障依舊。於是打開機箱,更換數據線,可情況還是一樣,沒有好轉。

  於是拆掉光驅外殼,對光驅裡面進行大掃除,接上數據線,通電後放入CD,插上耳機,問題依舊。無奈之下,拿起光驅准備裝回機箱,突然發現光驅的耳機插孔內壁黑乎乎的,莫非是插孔內部太髒,灰塵過多導致的?馬上拿了一根棉花簽,把插孔裡面擦干淨。抱著最後一線希望,放入CD,接上耳機,悅耳的音樂從耳機裡傳了出來,噪音消失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3099.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