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不同頻率內存能否組成雙通道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問:我的主板是昂達NK7U Pro的,當時買的內存是金士頓DDR400的,能否與同牌子的DDR333內存組成雙通道?
  答:昂達NK7U Pro是基於nFoce2 Ultra400芯片組的主板,該芯片組支持雙通道。因此,你完全可以使用DDR400和DDR333的內存組成雙通道。但你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這麼做的話,內存只能運行在DDR333的狀態,系統性能會有所降低。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544.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