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用光驅聽CD音樂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問:我的電腦配置為升技NF7-M主板、集成聲卡、台電52×CD-ROM。我把耳機插入光驅面板上的耳機插孔聽CD音樂,為什麼沒有聲音?(本文為WWW.SQ120.COM推薦文章)

  答:通過光驅面板的耳機插孔聽CD音樂,需要獲得聲卡輸出的聲音信號才可以。在主板上有一個四芯CD音頻線插槽,位置在AGP插槽右邊的第2、3根PCI插槽的前面,將其與光驅背後的相同插槽通過購買光驅時提供的CD音頻數據線連接,就可以通過前面板的插孔接耳機聽CD音樂。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51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