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刷新率鎖定怎麼解決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Q:最近我裝配了一台電腦,但在玩游戲時發現屏幕閃爍很嚴重。經檢查,發現游戲的刷新率和桌面的刷新率不一樣,只有60Hz。我的顯卡是ATi Radeon 9550,操作系統為Windows XP,顯卡驅動是ATi 催化劑驅動5.4版。請問刷新率鎖定問題該怎麼解決呢?
  A:在系統桌面空白處點擊鼠標右鍵,進入“屬性”設置窗口,依次選擇“設置”→“高級”→“顯示”→“監視器”。在“監視器屬性”窗口中,將監視器特性中的“使用DDC信息”按鈕上的鉤去掉,然後將它旁邊的“刷新率覆蓋”設定為85Hz即可(可按自己的需求修改)。(本文為WWW.SQ120.COM電腦知識網推薦文章)
  除上述方法外,我們還可以借助ATi Refresh FIX這個ATi顯卡專用的刷新率鎖定工具,來固定游戲的刷新率。方法是:在該軟件主界面的“Refresh Rates”一欄內,選中一個分辨率,然後將該分辨率下的刷新率由默認的60Hz改為85Hz即可。其他的工具軟件,比如powersrip,都是不錯的,可以嘗試一下哦。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451.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