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覆蓋”功能無法使用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Q:我的顯卡是ATi Radeon 9250,日前我想打開顯卡的“覆蓋”功能,但進入驅動控制面板後,發現“覆蓋”標簽頁中的對比度、Gamma、色調等選項都是灰色的,無法調節。請問這是什麼原因?
  A:答:這是ATi驅動程序的問題。“覆蓋”設置只有在播放視頻時才能被激活並調節。換句話說,你只須在播放視頻節目時,進入顯卡驅動控制面板,並對色彩飽和度、Gamma值、色調等進行調節即可。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44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