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5.1聲卡只有2個聲道發聲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Q:最近我購買了一塊5.1聲道的聲卡和一套5.1的音箱,可在Windows 98系統下播放DVD時,總是只有2個音箱能發出聲音,其他音箱都“啞”了,請問該怎麼解決?
  A:如果確定音箱和聲卡連線正確,並且線路沒有問題的話,可進入Windows 98系統,在“開始”菜單中打開“控制面板”,選擇“多媒體→音頻”回放欄中的“高級屬性”選項,找到其中的“揚聲器設置”選項欄,點擊其右側的下拉箭頭,在彈出的下拉列表中找到“環繞聲揚聲器”並選中它,然後連續點擊“確定”按鈕保存退出。最後打開DVD播放軟件,在其中的“內容”或“設定”選項中,將音效選項的參數改為“六聲道”即可。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43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