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如何清潔液晶顯示器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問:我買了一台17英寸液晶顯示器,最近看到我的液晶顯示器表面好髒,有的地方有灰塵,還有些地方有手指頭印(真是沒辦法,總有些人就是不自覺),正好身邊有塊抹布,正准備拿來擦擦,突然想起,液晶顯示器不是桌子,是不能拿抹布來擦的,更何況抹布上面還有水,液晶顯示器更不敢使勁擦了,請問應該怎麼清潔呢?電腦知識網推薦
  答:對於表面的灰塵,可以先用皮老虎吹掉(千萬不要直接用嘴吹),吹不掉的用麂皮擦,麂皮擦不掉的用軟棉布粘淨水潤濕過後再擦(注意控制水分含量,宜少不宜多,防止水汽進入液晶顯示器內),然後用脫脂棉抹干,整個擦拭過程不要用力壓屏幕,更不要使用含化學成分的清潔劑,防止化學物質對屏幕表面造成傷害。
  如果經常在公共環境使用液晶顯示器,可能經常會有人不經意碰到液晶顯示器屏幕,建議在液晶顯示器表面加一層液晶顯示器保護膜,雖然反光會強一點,但是對避免灰塵積聚、人手觸摸屏幕還是有作用的。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371.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