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如何在網吧使用u盤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問:我經常去外地出差,經常需要使用U盤拷貝電子信箱裡的文件,不過大部分網吧都無法支持我的U盤,安裝驅動後重啟就會被還原,請問有辦法如何在網吧使用u盤嗎?電腦知識網推薦

答:這是部分在網吧上網的朋友遇到的問題,如果網吧是Windows Me以上的操作系統,則無需驅動即可直接使用U盤,但不少網吧只安裝了Windows98操作系統,因此必須安裝U盤驅動程序才能使用。但在Windows98裡安裝完U盤驅動後,一般鼠標就不動了,鼠標定死在屏幕的右方,這樣就必須重啟系統,但問題是網吧的電腦一般都安裝了還原卡,重啟系統後就還原了,其實,只要在你安裝完U盤驅動後,同時按住Ctrl+Alt+Delete鍵,在出現結束任務窗口之後,你會發現鼠標可以動了,然後點擊“取消”按鈕即可恢復正常。這樣就不用重啟系統也可在網吧的電腦裡安裝U盤驅動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33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