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攝像頭不能用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問:我買了一款攝像頭,安裝好後能正常使用,但由於電腦USB接口不夠用,我在使用U盤時將攝像頭拔下來,當再次在這個USB接口接上攝像頭時,視頻畫面一片黑,無法顯示圖像,同時在設備管理器的攝像頭標志前出現了“#2”字樣。請問如何解決?www.sq120.com推薦

答:由於開始攝像頭使用了這個USB接口,後來使用U盤時,U盤驅動會占據這個端口的資源,當再次接上攝像頭時,此時系統會錯誤判斷攝像頭驅動端口,因此出現攝像頭無法正常使用的情況。要解決這個問題,請將原攝像頭驅動刪除掉,然後重新安裝一次攝像頭驅動即可。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33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