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如何消除電腦靜電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問:去年10月買的電腦,當時裝上ADSL寬帶後,上網速度非常快,但使用一段時間,發現下載速度只有幾KB/s,顯示器有時候顯示也不正常。但找電信的人來檢查,發現寬帶本身沒有問題,不過在機箱上碰一下,發現有靜電打手的感覺,請問如何消除電腦靜電?電腦知識網推薦文章

  答:這是靜電造成網絡問題的典型故障,為了徹底解決靜電問題,建議遇到這類情況使用地線來幫忙,可以找一根可導電的金屬線,然後將線一頭接到機箱上,再將另一頭接地即可。當然,也可以找一根室內的排水鋼管,從排水鋼管上接一根電線到計算機的外殼上,這樣就可以有效地把計算機外殼上的靜電引入大地釋放掉。在更換電腦配件時,當用手去觸摸板卡時可能會造成配件的損壞,人體靜電會使顯示器或是打印機工作不正常。所以最好能先摸一下周圍的金屬物,將手上的靜電釋放走,最好穿不易產生靜電的鞋子和衣服。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31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