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如何刪除驅動程序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問:我原來的顯卡是GeForce4 MX400,主板上還有CMI87838聲卡,操作系統為Windows 2000。前不久升級了主板,采用集成聲卡和GeForce4 Ti4200顯卡。但是現在的系統下還是有以前的驅動,而且在“添加/刪除程序”中無法清理。我想把這些驅動徹底刪除,應該這樣才能做到?www.sq120.com推薦文章

  答:在更換主板、顯卡、聲卡等設備之後,盡管Windows能夠自動識別新硬件,但是原有的驅動很可能存在干擾。浪費磁盤空間是小事,如果產生兼容性問題可就令人擔憂了。盡管現在很多驅動都采用Setup安裝形式,並且帶有反安裝功能,但是部分使用INF的驅動以及主板驅動還是很難在Windows卸載,建議你使用完美卸載XP,可以到http://www.skycn.com/soft/6169.html下載。啟動軟件之後就可以進入完美卸載XP的主控制台,其中的驅動管理子選項便是用來卸載多余的驅動程序。完美卸載XP的驅動卸載功能十分簡單易用,選中之後只要點擊左邊列表處的“卸載驅動”按鈕即可。此時完美卸載XP會自動分析相關文件,並完成整個卸載過程。事實上,完美卸載XP的驅動功能甚至可以媲美以前十分流行的驅動精靈,你也可以用這款軟件來備份提取驅動。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27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