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老945P主板能否支持酷睿2處理器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Q:看到現在許多945主板都可以支持酷睿2處理器,不知道我在一年前購買的技嘉945P主板能否通過升級BIOS的方式來支持酷睿2處理器?www.sq120.com推薦文章

  Dr.Known:現在很多廠家推出945系列主板來支持酷睿2處理器。但是這些主板都在原來的設計規范上進行了硬件修改,通過改進為新的VRM11供電模塊,945P就可以支持酷睿2處理器。由於你的主板較老,即使是升級了BIOS,也最多只能是在BIOS中加入對酷睿2處理器的識別代碼,始終是無法在硬件環境上支持酷睿2處理器的。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156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