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玩魔獸爭霸一頓一頓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Q:我的電腦是Intel Pentium D930雙核處理器、DDR2 667 1GB內存,使用的是Windows Vista,現在運行一些如《魔獸世界》、《傳奇世界》的游戲會很卡。我現在想再加一條1GB內存,請問需要升級到這麼大內存嗎?www.sq120.com推薦文章

  Dr.Known:雖然Windows Vista操作系統的推薦配置內存是2GB,但1GB的內存也完全能夠運行它。而且你的電腦配置應付主流的游戲應該是沒有問題的。鑒於你玩的游戲都是網路游戲,你所謂的“卡”可能是和網絡速度有關。你可以測試一下自己電腦到游戲服務器之間的網絡速度。在確定不是網絡速度問題的情況下,再檢查是不是網卡或網線的問題,最後才是升級內存。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155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