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7300gt能玩魔獸世界資料片嗎

2013/9/12 14:47:57  來源: 電腦常識 
  山東 大頭:我的機器是兩年前配的,主板是微星PT890 Neo-V、GeForce 7300GT顯卡、2GB內存,我平時最愛玩《魔獸世界》,這款大作的新資料片快開放了,我怕老機器無法流暢運行,所以想升級。請問我的主板可以搭配GeForce 9600GSO或者GeForce 9600GT嗎?如果用了這類顯卡,對性能提升的幫助大不大?

  Dr.Known:你的主板有PCI-E ×16插槽,所以你可以放心升級,並且插槽不會成為新顯卡應用的瓶頸。建議你升級為GeForce 9600GSO,因為你的電腦配置比較“老”了,搭配PT890主板的處理器應該是PentiumD這個檔次的,性能也不強,所以選擇GeForce 9600GSO(G92核心,384MB/192bit)更合適一些。升級後,顯卡性能肯定會提升不少,所以玩《魔獸世界》的新資料片問題不大(建議你關掉一些特效)。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2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3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