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數碼相機像素越高越好嗎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ZZD:現在,千萬像素的數碼相機產品正在迅速占據市場,在這個時候購買600萬至700萬像素的數碼相機合適嗎?600萬像素的產品是否有些落伍了呢?

  菲菲:菲菲一直認為大家在選購數碼相機時沒有必要過於追求參數與功能,而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產品才是最重要的。目前600萬、700萬像素的數碼相機雖大多屬於中低端產品,但僅就像素而言,它們完全可以滿足普通消費者的需求,所拍攝的照片也足以完成10~15英寸的照片沖印。在當前購買600萬、700萬像素的數碼相機也並不存在落伍的說法。目前千萬像素數碼相機與600萬、700萬像素的產品差價還是比較明顯的,同時高像素勢必會增加我們在存儲卡方面的投入,綜合以上幾點,菲菲覺得我們沒有必要一定選擇千萬像素的產品。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1491.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