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國內的充電器國外可以用嗎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悠然:過段時間我要出國留學了,請問數碼相機的锂電池充電器可以在國外使用嗎?是否需要購買一個變壓器?

  菲菲:目前國內市場上的數碼相機所附帶的充電器絕大多數為寬電壓版的,即可適應100-240V(50/60Hz)的交流電。這類產品,在大多數國家無須變壓器就可正常使用。但菲菲還是建議你事先了解一下目的地國家的電壓情況,對照一下自己的充電器,看一下是否可用。除了電壓問題,你還需要了解一下充電器的電源插頭是否與該國的插座匹配。雖然數碼相機廠家所提供的充電器大多是國際通用的扁平插頭,但也有少數廠家提供的是非標准型的。所以出國前一定要做好充分准備,以防出現帶著充電器出去,卻無法充電的問題。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1450.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