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數碼相機英文代號的意思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Gaven:我發現數碼相機型號前的字母往往不一樣,就比如索尼有T100、W90、H9等,這些字母是否有特殊的含義呢?

  菲菲:數碼相機型號中的首字母通常是用以區分同一廠家旗下的不同系列,它也具有劃分各系列產品針對性的作用。就比如索尼Cyber-shot數碼相機家族旗下目前就有T、W、H、N、R、S、G等子系列。這些產品的設計目標不同,產品市場定位也不同。就比如T系列是以時尚超薄為目標的卡片型數碼相機系列,而W系列則是針對家庭用戶所設計產品系列,至於H系列則是一個超大光學變焦數碼相機系列,此外N系列配備有觸摸屏,屬於時尚型家用產品系列。菲菲很欣賞這樣的產品命名方式,這無疑讓我們在購買產品目標更明朗化,選擇也隨之更有針對性。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1441.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