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如何用FinePrint節省打印紙張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在日常辦公、家庭娛樂方面,打印機、一體機有時是必不可少的打印外設,為了降低打印成本,很多用戶在使用時會注重省墨設置,但卻忽視了省紙環節。對於需要批量打印或打印裝訂冊子的用戶而言,其實省紙是很關鍵的,但多數打印機軟件都沒有提供省紙功能,此時采用FinePrint縮印軟件可以有效地節省紙張。

  使用FinePrint進行省紙打印的方法很簡單,安裝FinePrint時,會提示你是否選擇它作為默認打印機,完成後會生成一個虛擬打印機,確保計算機上連接了打印機。在執行打印命令時,在彈出的“打印”界面選擇“FinePrint”,進入“屬性”選項(如圖1)。在“設置”界面中選擇打印紙的尺寸,如A4,切換到“預覽”界面,此時可以設置紙張的打印方式。比如在“布局”下選擇“4面”(如圖2),此時可以讓原本在4頁紙張上的內容顯示在1張A4紙上,此時就節省了3張打印紙。

  如果只是打印一些草稿、樣稿,不妨選擇“8面”,這樣可以為你節省7張打印紙,這對於辦公用戶非常實用。一些公司可能有時需要打印產品說明書或內部員工手冊,此時可以選擇“小冊子”(如圖3),不僅可以節省紙張,還可幫助用戶節省設置裝訂線的繁瑣過程。此外,FinePrint還具有省墨功能,如果只是打印黑白文檔,可以在“預覽”界面中點“選項”按鈕,然後在“打印機校正”的“彩色文本”中選擇“轉換為黑色”(如圖4),此時打印機的彩色墨盒就停止供墨,節省了不必要的墨水消耗,設置完畢後就可以直接打印了。tW.wIngwiT.CoM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1414.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