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為什麼Vista打開圖片慢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彭耿炎:我重裝了Windows Vista SP1系統,用著速度很快、很穩定,就是在打開含有不少圖片的文件夾或者打開圖片的時候要等很久才能看到圖片,有時候甚至會失去響應。它以前不是這樣的,是在我重裝了系統後才變成了這樣的。應該不是中毒,因為我用NOD32和360安全衛士掃描過了。請問董師傅這個問題該怎麼解決?

  答:董師傅覺得應該是你清理了圖片的縮略圖緩存文件導致的,以後查看含有大量圖片的文件夾時Windows Vista要重建緩存就會變得很慢。最好不要隨便清理掉縮略圖緩存文件,畢竟在一般情況下是沒必要清理的,因為Windows Vista已經不像Windows XP那樣在含有圖片的文件夾下都生成縮略圖緩存Thumbs.db文件了(Windows Vista的媒體中心還是會在每個目錄下單獨生成縮略圖文件),一般都是將縮略圖緩存文件集中保存在“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Explorer”目錄下。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1387.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