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開迅雷無法訪問網頁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余子鑫:我的系統是Windows Vista,我發現只要打開了迅雷(已經設置限速),就不能打開網頁了,只有QQ能上。更煩人的是,我關掉了迅雷(任務管理器裡沒有迅雷的進程),還是一樣打不開網頁(包括寬帶路由的Web設置頁面也打不開)。只有重新啟動電腦,才能打開網頁。請問董師傅我該怎麼辦?

  這應該是Windows Vista的TCP半開連接數限制導致的,如果不破解Windows Vista的TCP半開連接數限制,則Windows Vista的最大連接數不超過10個,如果讓下載軟件把這10個線程全占用了,就會無法打開網頁。你可以到http://www.cnbeta.com/articles/73512.htm下載“TCP-Z 連接數破解補丁”,使用它來破解Windows Vista的TCP半開連接數限制。“TCP-Z 連接數破解補丁”的運行需要管理員權限,將壓縮包裡的文件解壓出來,右鍵單擊tcpz.exe,選擇以管理員身份運行即可。
  董師傅提示:由於Windows Vista控制連接數的參數只在 tcpip.sys 占用一個字節,因此Windows Vista的最大連接數只可改成255。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1381.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