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遠程設置電腦的組策略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大雪無痕:我單位的電腦已經全部聯網,電腦的一些設置都是使用組策略來實現的,如果能夠通過局域網來修改其他電腦的組策略,就方便多了。請問董師傅可以這樣操作嗎?如何操作?

  可以的,具體步驟如下:一、單擊“開始”菜單→“運行”對話框輸入“MMC”並回車打開“控制台1”對話框。二、單擊“控制台1”對話框的“文件”菜單→“添加/刪除管理單元”打開“添加/刪除管理單元”對話框。三、單擊“獨立”選項卡→“添加”按鈕打開“添加獨立管理單元”,選中“組策略對象編輯器”,然後單擊“添加”按鈕。四、在彈出的“選擇組策略對象”對話框中單擊“浏覽”按鈕,選擇“另一台計算機”,在上面輸入你要修改的遠程計算機的IP或計算機名即可遠程修改該計算機的組策略。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138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