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主機後面的音頻接口不正常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問:我的主板是華碩P4S533,集成了聲卡,機箱是明基“藍色魅力”,帶有前置音頻插口,在使用時發現,一旦把音箱接到前置音頻插口上,主機後面的音頻插口就只有一個聲道有聲音,當把前置音頻接口上的音頻插頭拔出,主機後面的音頻接口就恢復正常。檢查控制面板裡的選項,沒發現問題,重新安裝和升級聲卡驅動,現象依舊。曾懷疑前置音頻插口和主板上的音頻接口連接不正確,但找到主板說明書核對後沒有發現問題,這是怎麼回事?

答:一般來說,主板的前置音頻插口和機箱的前置音頻插口有兩種規格,一種是左、地、地、右,另一種是左、地、右、地,當主板的前置音頻接口和機箱的前置音頻插口標准不一致時,主板集成聲卡將有一個聲道被短路,造成有一個聲道無聲。因此,你應檢查主板的前置音頻接口和機箱的前置音頻插口的接線標准是否一致。同時,如果前置音頻插口短路,也容易造成這一故障。(32-5)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09/652.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