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關閉音箱電源導致掉線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問:上網時只要將音箱電源關閉,ADSL就會突然掉線!不關閉就沒有問題。請問這是怎麼回事?

答:由於你沒有提供主板的品牌和型號,因此,筆者憑經驗推斷你的主板存在抗干擾信號能力低的問題,同時有源音箱放大電路存在退耦不佳的缺陷。由於音箱放大電路在關閉電源的同時,會出現較高的脈沖干擾電壓,如果退耦設計得不完善,該電壓便經過輸入、輸出連接線路,耦合到了主板的聲卡電路。而主板抗干擾能力較低的話,便會影響其他電腦配件的正常使用,從而出現不正常現象。對此可替換一下音箱試試,如不見效,恐怕只有更換主板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09/58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