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顯示的圖像被放大了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問:我最近購買了一台飛利浦17英寸純平顯示器,型號為107P5。在使用時發現顯示器兩邊似乎聚焦不好,顯示的圖像好像被放大了一樣,但屏幕中間就沒有什麼問題。詢問商家時,他們說飛利浦的顯示器都有這種情況,請問我的顯示器是不是有問題?

答:首先應該搞清楚聚焦和圖像顯示失真兩個概念。顯示器聚焦不好的表現是顯示圖像的清晰度較低,而顯示圖像被放大則是畫面顯示失真。而你所描述的現象明顯屬於畫面失真,CRT的顯示原理決定了屏幕中央的失真小於邊沿,你可以嘗試通過顯示器OSD菜單來進行調節。為了彌補這種先天性缺失,顯示器中一般都具有校正電路,如果通過校正還不能使失真減小或消除,那就是電路部分存在著故障。可以讓商家打開一台相同型號的新顯示器,觀察它是否也存在同樣的問題,如不是這樣則肯定是你的顯示器存在故障。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09/56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