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為不知名的硬件安裝驅動程序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問:我有一塊朋友送我的SiS 530主板和不知名聲卡,顯卡是集成的,因不知道聲卡的具體型號,所以一直沒法用。另外顯卡驅動雖然安裝無誤,但分辨率只能設為640×480,不知原因何在?   

答:對於某些無法通過芯片上的標志識別出型號的配件,要安裝其驅動程序,可以使用HWINFO32、AIDA32等軟件識別出配件芯片的具體型號,再上網查找相關配件的驅動程序。 某些比較老的集成顯卡的主板(如SiS530),其顯存與內存共享,顯存大小可以在BIOS中設定,若設置過小,除了顯示性能不佳外,還可能無法使用某些顯示模式。你只需要進入主板BIOS,將顯存容量設定為8MB以上,問題應該可以解決。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09/1177.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