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安裝IAA造成系統無法啟動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問:我的CPU是賽揚2.4GHz,主板是技嘉845E,安裝Win98時,在裝完IAA驅動後第一次進入系統時,提示“Windows protection error,無法正常啟動”,但可以進入安全模式。在Win XP/2000/2003下安裝一切正常,請問是什麼原因?

  答:IAA即Intel Application Accelerator(英特爾應用程序加速器),IAA雖然可以提高整機的性能,但是在Win98下也會出現一些莫名其妙的錯誤。建議你安裝完Win98後,先不要安裝IAA試試,另外IAA的安裝順序也有講究,一定要先安裝Intel芯片組驅動,重啟後再安裝IAA驅動。注意,在Win98下一定不要同時安裝IAA和Daemon Tools v3.43,否則必定也會出現上述錯誤提示,但安裝Daemon Tools的其他版本就沒事。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09/1131.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