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52×光驅讀盤速度很慢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問:前兩天發現新買的52× CD-ROM光驅的讀盤速度很慢,650MB資料拷貝要十幾分鐘,用軟件測試也只有24×,是不是光驅有問題?

  答:現在一些光驅可以手動調節光驅速度。通過長按光驅上彈出鍵前面的那個按鍵,就可以調節光驅的讀盤速度了。一般長按5秒左右從24×變為32×,再長按5秒從32×變為52×。如果你的光驅不能采用手動方式調速,可以到網上下載相關的調速軟件調試。如果以上辦法均無效,最好還是找商家解決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09/1130.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