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52×刻錄機為何只有40×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問:新買的SONY CRX230A刻錄機標稱的最高刻錄速度為52×,但在實際使用中發現刻錄速度最高只能到40×,換用最新版本的Nero軟件也是如此,請問這是什麼原因?

答:SONY CRX230A在刻錄CD-R時最高刻錄速度確實為52×,不過SONY系列刻錄機有一個設定,就是默認最高刻錄速度只有40×。因此,你如果在刻錄CD-R時需要更高速度,可以長按光驅退出鍵5秒以上,當看到LED信號燈慢慢閃爍兩次後,刻錄機的刻錄速度將變為52×。不過刻錄完成並退出盤片後,刻錄機又將最高刻錄速度從52×降回到40×。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09/10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