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微信頭像有個1怎麼做?微信強迫症頭像制作教程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一、首先在電腦中打開美圖秀秀,沒有安裝的朋友,請先去百度搜索下載安裝,美圖秀秀相比Ps要小巧的多,下載安裝很方便。安裝完成後,我們先准備好自己喜歡的微信頭像素材和+1透明的水印素材。微信頭像素材大家可以自行制作或者網上下載,網上有很多,這裡筆者主要為大家提供幾張+1透明水印素材(底部有大圖素材)。

准備好透明1水印素材和微信頭像素材後,接下來我們就可以使用美圖秀秀工具正式制作微信強迫症頭像了。

二、打開美圖秀秀軟件,點擊“批量處理”,如下圖所示:

三、接下來選擇“添加多張圖片”,如下圖所示:

四、接下來我們找到電腦中此前准備好的微信頭像素材,導入進入,如下圖所示:

五、導入成功後,再點擊添加”水印“,如下圖所示:

六、接下來我們將上面提供的那張數字1透明素材作為水印,將其導入到微信頭像上,然後將其拖動到微信頭像右上角即可,如下圖所示:

制作好後,保存圖片,至此一個頭像上含有數字1的微信強迫症頭像就制作完成了,之後將制作好的頭像圖片,傳到手機,然後在微信中更換頭像即可,最終來一張微信強迫症頭像效果。

點此進入下載制作好的“微信強迫症頭像大全 微信頭像右上角+1圖片"

幫助教程:微信頭像怎麼設置 微信更換頭像圖文教程 

最後附上一張透明的原始+1透明水印圖片素材,用戶可以自行縮放處理,方便用戶調節不同大小的數字1。Tw.wiNGWit.com

 微信頭像有個1圖片素材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411/31236.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