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逼死強迫症頭像 光影魔術手制作微信頭像加1方法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2.點擊右上角的【畫筆】按鈕。

3.右側的畫筆工具點擊圓形,按下圖所示設置。然後按住Shift鍵在頭像上拖出一個圓圈,並移動到右上角對齊邊界。提示:用上下左右方向鍵移動圖像更精准。

4.點擊【文字】,然後下面的輸入框輸入數字1,點一下“B”加粗,然後拖動頭像中的數字到紅色圓圈中間。字體大小自己看著辦。

5.大功告成!逼死強迫症頭像完美出爐!

美圖秀秀、畫圖等軟件制作原理都是一樣的,就是畫個填充色為紅色不帶邊框的圓,再加上個白色的數字1。

美圖秀秀制作方法:微信頭像有個1怎麼做?微信強迫症頭像美圖秀秀制作教程。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411/31234.html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