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QQ馬賽克截圖在哪 QQ馬賽克截圖使用方法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2、之後的操作與我們此前的QQ截圖一樣,拖動區域截圖所需要的部分即可,之後在工具欄會看到有一個“馬賽克”工具,點擊這個工具後,鼠標會變成一個圓形,我們在截圖的區域,將一些隱私區域上,進行塗抹,就可以打開馬賽克了,大號馬賽克後,點擊右下角的完成就可以了。

3、最終,一張使用QQ截圖,並打上馬賽克的圖片,就截屏出來,如下圖所示:

怎麼樣?新版QQ截圖打上馬賽克很簡單實用吧。需要注意的是,新版QQ截圖後,保存的圖片格式是png格式的,相比此前版本的JPG格式,圖片要大一些。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411/31177.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