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三星放出神秘視頻:為Win8而准備的新革命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8月25日消息,三星同微軟很早之前就Windows8開展了合作,微軟一年前在BUILD 2011大會上贈送的Win8平板電腦就由三星制造,當時搭載Win8開發者預覽版操作系統。現在,三星似乎又接近於推出首款消費級Win8產品。

三星在YouTube上放出一則名為“Something Smart is Coming...”的視頻,三星表示這是為Win8而准備的最新革命。

然而,視頻中三星並未提供線索說明什麼是新“革命”,也沒有暗示新品的發布日期。正可謂“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你從這個視頻中看出什麼了嗎?

愛Win8,上軟媒Win8,泡Win8中文論壇,玩Win8優化大師。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405/31001.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