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電容壞了(爆漿)是否影響電腦的正常運行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故障問題發現主板上有一個電容中間鼓起來了而且不家液體滲漏出來但是電腦仍能正常開機和運行請問這對電腦的正常使用有沒有影響?應該如何處理?

  故障處理這種情況就是俗稱的“爆漿”滲漏出來的物質就是電容的電解液雖然“爆漿”之後電腦還能正常開機和運行但電腦的穩定性肯定不如以前了在惡劣的環境下運行時就會出現莫名奇妙的死機或者重啟甚至造成某些設備的損壞建議將主板進行維修換一個同樣型號的電容就可以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11/8259.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