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好照片巧妙點亮您的婚鞋 “足”夠完美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浪漫的婚禮新娘必然是全場最受矚目的焦點除了美麗的婚紗漂亮的妝容閃爍的首飾和迷人的微笑攝影師的鏡頭也經常對准新娘腳上的婚鞋如何拍出浪漫又富有創意的婚鞋照片既簡單又專業呢?

  拍攝時要考慮到婚鞋顏色和背景色彩的搭配比如金色婚鞋拍攝背景通常要暗才能凸顯出婚鞋的光芒利用閃耀的水晶燈來展現金色婚鞋的光芒或者利用柔美薄紗的映襯來展現一雙極具女性氣質的婚鞋都需要攝影師進行巧妙的設計

  拍攝下圖這雙紅色的婚鞋可以將相機色溫調高利用暖色調的燈光讓賦予照片溫馨的視覺感受如果前期掌握不准的話後期高手推薦使用這款軟件——好照片在後期來彌補嘗試用“好照片”將色溫增加添加暖色調的濾鏡適當添加暗角可以讓照片更加具有質感

好照片巧妙點亮您的婚鞋 “足”夠完美 教程

  圖

  如果你厭倦千篇一律的婚鞋照片不妨打破常規來跟後期高手學一招吧!

  操作方法打開好照片選擇“局部彩色”調整畫筆的大小和柔和度借助輔助圖層塗抹出婚鞋的形狀塗錯的地方使用橡皮擦擦除完成後再切換到實圖模式仔細打磨確定應用後保存就可以得到浪漫獨特的婚鞋了

  圖

  整個畫面中精美的婚鞋抓住所有人的眼球仿佛大片海報一般閃耀

  圖

  一張驚艷的照片見證這對幸福的新人也讓人眼前一亮!想要獲得不同尋常的婚禮照片你不妨親自動手來嘗試後期好照片軟件可以讓你快速上手為自己留下浪漫的那一天哦!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11/7961.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