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注冊表被管理員停用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今天筆者的好友上網發現注冊表編輯器被管理員停用了其中也沒有進行過任何停用操作怎麼辦?讓筆者幫助下他解決注冊表被管理員停用的問題!

  無故被停用應該是電腦裡有惡意軟件或是中了木馬把權限修改了

  用左鍵點“開始”按鈕“運行”選項輸入“gpeditmsc”

  在“組策略”窗口的左邊選擇“本地計算機策略”→“用戶配置”→“管理模板”→“系統”項用鼠標指針雙擊窗口右邊的“阻止訪問注冊表編輯工具”打開 “阻止訪問注冊表編輯工具屬性”點擊“屬性”對話框中的“設置”選項卡將“已啟用”修改為“已禁用”單擊“確定”按鈕如果IE主頁被修改了再進注冊表修改!

  在“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務”中將名為“Remote Registry”(使遠程用戶能修改此計算機上的注冊表設置)的服務關閉可在一定范圍內有效地防范網頁對注冊表的修改

  然後要對系統進行大掃除用殺軟和輔助軟件把系統徹底掃描一下!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11/7960.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