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Vista夢幻視頻中兩個一手秘密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微軟在Windows vista系統中推出的夢幻視頻功能有的網友對此大呼過瘾而有的網友對此則是不屑一顧理由是某某播放器早就有這個功能了對此筆者想請問一句某某播放器早就有了您不還是要單獨打開這個播放器才可以使用動態視頻嗎?加重系統負擔嗎?

  筆者說這些不是想跟那一部分網友吵架我是來跟大家分享兩個有關“夢幻視頻”的技巧的這兩個技巧目前來說還比較新鮮還沒有被一些IT專業媒體“收集整理”喜歡的朋友可以來嘗個鮮

  夢幻視頻是啞巴?

  很多網友在使用視頻文件做桌面時都會發現原本是有聲音的視頻文件這個時候卻變成了啞巴不出聲了這是怎麼回事呢?會不會是Window vista系統的音量合成器在搗鬼呢?

  在系統托盤上(屏幕的右下角)左鍵單擊音量圖標→“合成器”(如圖)然後的窗口中發現原來是系統默認是將夢幻視頻的開啟設置為靜音了(如圖)!

  圖 合成器

  圖 系統默認將夢幻視頻設為靜音

  接下來用戶取消系統默認設置的靜音就可以了

  絕對不能中止的進程

  筆者在使用計算機過程中有個習慣喜歡在登錄系統後手動中止一些並不是必須的進程以前當我在中止其中一個“svchostexe”進程時系統並沒有出現任何異常情況可當我今天在中止該進程後(如圖)卻無法更換夢幻視頻文件了(如圖)

  圖 中止svchostexe進程

  圖 系統提示無法正常運行夢幻視頻

  這兩個小技巧可能有些網友已經知道但是我相信還有一部分網友還不是很了解希望今天跟大家分享的內容對你會有所幫助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11/7023.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