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System Explorer 使用圖文教程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在日常的計算機Windows操作系統使用過程中我們不可能“拋棄”的一項重要功能組件那就是“進程任務管理器”通過進程管理器我們可以清晰地看到正在運行的任務(軟件指令集)以及對於專業級技術人員對於分析軟件特性和安全類病毒分析等工作起到了重要的作用我的電腦卡了?是哪個程序在作怪呢?查看任務管理器中正在運行的程序狀態便一目了然占用了多少內存資源要不結束這個進程?!切記系統安全和穩定性最重要

  在系統進程詳細信息顯示功能上Process Lasso做的不錯今天推薦另一款功能強大體積精悍“可替代Windows任務管理器System Explorer”搶先看圖!

System Explorer 使用圖文教程

  即時形象地顯示了最小化運行在狀態欄上的應用程序!

  System Explorer是一款能取代Windows默認的任務管理器的好工具System Explorer除了有Windows任務管理器所有的功能以外它還能夠有效控制電腦中所設定的開機程序 IE浏覽器的插件系統的服務移除已經安裝的軟件查看被開啟的程序監控網絡的使用情況等等它還提供搜索功能讓你能直接點擊程序然後搜索這個程序是做什麼用的也可直接檢查是否有惡意的程序植入文檔中而後提交到virustotalcom進行在線掃描

  擁有著與“Process Lasso”異曲同工的詳細進程顯示效果!

  實時圖表顯示硬件資源占用以及I/O ReadsWrites和Others

  詳細記錄進程歷史這個對於普通用戶來說可能不太會在意專業人士可以嘗試著使用!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11/6952.html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