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XP系統在新建賬戶下找不到Administrator賬戶下的文件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知識點分析:

  Windows XP下如果建立了一個新的賬戶以後登錄將不會出現Administrator管理員的登錄入口因為在windows中Administrator賬戶是默認並且是隱藏的系統管理員賬戶如果沒有其它用戶賬號系統默認賬戶是它但建立了新賬戶之後Administrator就被隱藏了!

  有的時候在Administrator賬戶下的文件在新賬戶沒有了!這時用everything可以搜索到但是打不開這時我們需要切換到管理員賬戶下找到文件

  操作步驟:

  方法一進入系統後注銷到歡迎屏幕後按CTRL+ALT組合鍵進入常規登陸界面輸入賬戶(Administrator)和密碼就可以登錄到管理員賬戶了!

  方法二到控制面板用戶賬戶更改用戶登錄或注銷方式取消使用歡迎屏幕;

XP系統在新建賬戶下找不到Administrator賬戶下的文件

  這樣注銷後就可以輸入賬戶(Administrator)+密碼登錄到管理員賬戶下了!

  方法三禁用當前賬戶這樣注銷後就可以使用管理員賬戶登錄!

  在當前用戶下打開控制面板管理工具計算機管理

  雙擊“本地用戶和組”單擊“用戶”

  將當前用戶(guest)刪除或者禁用注銷後就是以管理員賬戶登錄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11/6824.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