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桌面開始菜單的運行打不開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桌面開始菜單的運行打不開怎麼辦?

桌面開始菜單的運行打不開怎麼辦?

  任務欄右鍵屬性開始菜單自定義高級勾選“運行命令” (見下圖)

  如果已經勾上了就先取消確定退出然後在進去勾一下看看!注意以下根據你的桌面模式來選擇!

  (圖)

  在安全模式下試試在運行對話框中輸入gpeditmsc 打開組策略編輯器依次展開用戶配置管理模板任務欄和[開始]菜單然後在右面的列表中找到"從[開始]菜單刪除"運行"菜單"然後選擇"已禁用"或"未配置"然後重啟(見下圖演示)

  (圖)

  開始所有程序附件命令提示符gpeditmsc用戶配置管理模版“開始”菜單和任務欄雙擊“從開始菜單中刪除運行菜單”選擇已禁用確定就可以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11/5945.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