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使用ClearType调节win8系统字体显示效果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使用ClearType调节win8系统字体显示效果。 ClearType是微软为Windows操作系统中提供的萤幕字体平滑工具,让Windows字体更加漂亮。ClearType主要是针对LCD 液晶 显示器设计,可提高文字的清晰度。基本原理是,将显示器的R, G, B各个次像素也发光,让其色调进行微妙调整,可以达到实际分辨率以上(横方向分辨率的三倍)的纤细文字的显示效果。

操作方法

控制面板--显示--调整ClearType文本。

然后一步步的去看哪个是你看到的最清晰的, 根据个人选择你一眼看过去觉得是哪个最清晰舒服就选那个。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11/11017.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