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太陽能充電器有用嗎

2013/9/12 14:48:07  來源: 電腦常識 

  問:我經常要去野外,很擔心手機、MP3等數碼設備中途停電罷工,因此想了解一下目前市場上的太陽能充電器是否值得購買?

  答:其實早在幾年前,市場上就出現了太陽能充電器,而經過了幾年的磨練,產品性能也日趨完善,目前太陽能充電器的價格已經很平易近人(價格在100元左右),而且性能也較前幾年有所提高。現在市場上所銷售的太陽能充電器大多帶有多種適配接口,基本能配合常見的手機與MP3等產品使用。同時它們大多內置有1300mAh或更大容量的锂電池,我們可以在白天陽光充足時預先儲存電量,以備不時之需。對於那些經常需要遠行,且不能隨時充電的消費者,此類產品的實用性還是非常不錯的。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6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相關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3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