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如何查詢windows更新記錄

2013/9/12 14:48:05  來源: 電腦常識 
  驅風老餅:我想查看Windows 2003和Office 2003安裝了多少個安全更新、漏洞補丁,以及詳細的安全更新名稱、安裝時間。請問董師傅怎麼查看?

  答:單擊“開始”菜單→“控制面板”→“添加或刪除程序”,在“更改或刪除程序”列表裡可以看到這些記錄,如果看不到,就檢查一下最上面的“顯示更新”復選框有沒有選中。
  董師傅提示:單擊“開始”菜單→“運行”命令輸入“cmd”並回車打開命令提示符,輸入“systeminfo”並回車,不僅能看到更詳細的安全更新記錄,還能看到系統的安裝時間、啟動時間、BISO版本等系統信息。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57.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3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