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如何自動更新nvidia驅動

2013/9/12 14:47:57  來源: 電腦常識 

  丟掉了驅動光盤是一件十分痛苦的事,雖然可以到提供驅動程序的網站上去下載,但是如果不知道自己使用產品的型號,確實是十分麻煩的事。同時,為了獲得更好的性能,還需要不斷更新,那也是十分繁瑣的。現在使用NVIDIA芯片的顯卡和主板的用戶有福了,通過NVIDIA的官方網站(網址:http://www.nvidia.cn/Download/index.aspx?lang=cn),下載驅動將變得非常便捷。
  如果用戶知道自己的顯卡或主板類型,就可以在該頁面的選項1“手動查找適用於我的NVIDIA產品的驅動程序”中分別選擇“產品類型” 、“產品系列”、“產品家族”、“下載類型”、“操作系統”和“語言”後,就可以下載了。其中涉及的NVIDIA產品包括了桌面、專業、移動平台顯卡、主板芯片組以及Tesla服務器、GeForce 3D Vision 3D眼鏡、HDMI聲卡驅動等。

  如果用戶不知道自己的顯卡或主板類型,那麼可以在選項2中“自動查找適用於我的NVIDIA產品的驅動程序”。 點擊“顯卡驅動”或“主板驅動”圖標,就會提示安裝一個ActiveX控件,隨後系統自動掃描當前安裝的驅動程序,並給出建議更新的驅動版本。點選“我已閱讀並同意NVIDIA軟件許可協議的條款和條件”,再點擊“繼續下載”即可完成最新驅動下載,這對於普通用戶而言十分便捷。tW.wINGWIt.cOm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2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3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