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如何重新安裝IE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方法一:修復Internet Explorer 6.0   (本文是電腦知識網推薦文章)

  執行以下步驟修復Internet Explorer 6.0:  

  1. 使用系統文件檢查工具掃描電腦上所有寫保護的文件:  

  a. 單擊開始->運行;彈出運行文本框;

  b. 在打開:欄中鍵入sfc /scannow,然後單擊確定。此時系統可能會提示您插入Windows XP安裝光盤。  

  2. 打開一個新的Internet Explorer浏覽器窗口,確定問題是否已經解決。如果問題已經解決,跳過以下步驟。如果問題沒有解決,繼續執行下一步。  

  3. 進行Windows XP在線升級,或者Windows XP修復。  

  注:如何進行Windows XP在線升級,或者修復Windows XP的更多信息請參閱微軟知識文庫文章:

  http://support.microsoft.com/default.aspx?scid=kb;[LN];Q315341  

  方法二:通過修改注冊表讓操作系統允許安裝Internet Explorer 6.0  

  編輯注冊表   

  注:以下過程包括了編輯Windows注冊表的相關信息。Tw.WInGwiT.CoM注冊表編輯器使用不當,可能導致更嚴重的錯誤且必須重新安裝操作系統才能解決。執行以下步驟前您需要備份注冊表文件。使用注冊表編輯器的風險自負。  

  執行以下步驟編輯注冊表: 

  1. 單擊開始->運行;彈出運行文本框。

  2. 在打開:欄中鍵入regedit,然後單擊確定。  

  3. 執行Windows XP在線升級,或者Windows XP修復。  

  4. 找到正確的注冊表子鍵,然後用右鍵單擊IsInstalled(REG_DWORD)鍵值然後單擊修改,在Windows XP操作系統中重裝Internet Explorer 6浏覽器組件,使用如下注冊表鍵值: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Active Setup\Installed Components\  

  5. 將數值數據由1改為0。  

  6. 單擊確定。

  7. 退出注冊表編輯器,然後下載並安裝Internet Explorer 6。  

  下載並安裝Internet Explorer 6.0   

  相關鏈接:http://www.microsoft.com/windows/ie/default.mspx

  注:默認情況下,Internet Explorer 6.0預裝在所有版本的Windows XP下,並且不能卸載。為了使電腦廠商更靈活的配置Windows XP的桌面版本信息,微軟允許OEM(原始設備制造商)、管理員及用戶刪除Internet Explorer的用戶可用權限,同時保證Internet Explorer代碼的完整性,並且確保依賴於Internet Explorer的程序和操作系統的功能不受影響。例如,Windows XP在Unattend.txt文件中支持IEAccess=off轉換,並且Internet Explorer已經被添加到控制面板中的添加/刪除程序的添加/刪除Windows組件部分中。這樣做並不會重新安裝Internet Explorer。  

  方法三:系統盤直接安裝Internet Explorer 6.0  

  放入Windows XP安裝盤,在“開始→運行”窗口鍵入以下下命令即可:

  rundll32.exe setupapi,InstallHinfSection DefaultInstall 132 %windir%\Inf\ie.inf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221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