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iaa是什麼意思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問:我的電腦為865PE主板,SATA硬盤,遇到一個問題,就是始終不能安裝上IAA,在XP操作系統下安裝IAA時老說不支持,請問iaa是什麼意思?這是為什麼呢?電腦知識網推薦

  答:隨著主板芯片更新速度的加快,即使是兼容性最好的Intel芯片組主板,也需要為它安裝最新的驅動程序才能全部發揮其功效。其中最主要是安裝INF(Chipset)以及IDE(IAA),安裝順序是先裝Chipset(芯片組)驅動,然後再安裝IAA(Intel應用程序加速器)。尤其是安裝IAA後磁盤系統性能將得到較大提升。
  但要注意,如果你使用Intel i865主板和SATA接口硬盤,除非你使用兩個硬盤組建了RAID,否則將無法正常安裝應用程序加速器。不過據說最新版的IAA 已經解決了此問題。你可以去下載最新的版本來試試。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2048.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