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E3版和E6版Athlon 64的區別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問:我剛買了一塊Athlon 64 3000+的CPU。但是,朋友看過後,卻遺憾地告訴我這是E3版,而不是E6版。那麼,我想知道E3版和E6版到底有何區別,如何鑒別兩者?www.sq120.com推薦
  答:E3和E6都屬於Athlon 64 3000+。但是,他們是分屬於3000+核心的二種不同版本。E3先推出,采用90nm制造工藝,且支持SSE3,可謂性能強大,超頻性突出。但是,也正因為E3的“先行一步”,它才存在一些先天性的bug。而E6版的出現,則在保持E3優良特性的同時,修正了E3中存在的bug,且擁有更好的穩定性和兼容性。建議就算多花幾十元,也要選擇E6核心的3000+。
  然而,商家卻有可能把E3核心的CPU當成E6核心的賣給你,因此要掌握它們的鑒別方法:檢查CPU核心上的編號。即目測並找出CPU核心上“AMD Athlon 64”標志下的第一排編號,仔細觀察該行編號的最末二位字母。如果是“BW”,那麼該處理器就是E6核心。如果是“BP”,那該處理器就是E3核心。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202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