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顯示器光柵故障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昆明劉雲:前幾天我的飛利浦107F4 CRT顯示器屏幕上會突然現出藍綠色,用手拍拍就恢復原樣(我知道這樣拍是不對的)。但今天似乎嚴重了點,怎麼拍都不行,照在臉上的顏色都是藍藍的、綠綠的,看電影、看股市等都不能稱心如意。怎麼解決?www.sq120.com推薦

答:這應當是顯示器的硬件級故障,建議立即尋求飛利浦廠商維修。如果已經過了保修期,那麼可以打開顯示器外殼,著重檢查顯像管電路。視放電路R、G、B哪一路出現故障,光柵就相應呈現哪種顏色,且大都伴有滿幅回掃線。但是造成你這類故障的原因又有多種,可能是藍色控制電路有故障,也可能是因行振蕩器的振蕩頻率處於高壓保護臨界值,啟動了高壓保護電路所致。如果你在電子維修方面沒有經驗的話,建議不要胡亂動手,請找專業人員維修。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199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